鸋鴃

人生和人生和人生以及人生

震惊!原参赛者安迷修竟然绿人!

多 cp attention!
看题目就知道极度ooc
严肃些,我在讲一个悲伤的故事。
拒谈人生
阅读愉快。





正在天上值班的天使维德收到了安迷修烧过来的一张纸条:请帮忙送一朵绿花给参赛者雷狮。

小翅膀扑腾扑腾响的美丽杀马特天使维德感到了郁闷:不,我不是基佬,我不想送花,我只想安静地在梦里洗剪吹。

于是,善良的天使点石成金,点金成石,又点石成金,再点金成石,再点石成金,点金成石点石成金点金成石点石成金点金成石点石成金点金成花。






今夜的夜是寂静的夜,今夜的月是迷人的月。

在我们的参赛者骨骼清奇的金在睡梦中有如蛟龙出海突然一记翻天覆地惊天地泣鬼神撼天动地神来一笔矢量缠绕SM捆绑了楚楚动人弱小无助又可怜的紫堂幻后,紫堂幻惊奇地发现了一件大事。

震惊!我的小伙伴头上长出了一朵小fafa!

辛勤的园丁浇灌呵护的是未来的花朵,辛勤的园丁是那束光,照亮了成长中的艰难困苦。


啊!是谁!是谁!将你送到我身边!

啊!是谁!将无人的夜点亮!

是你!就是你!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熊熊烈火照亮了我的心窝!


圣母玛利亚的光辉在召唤着紫堂幻,绿莹莹的花朵在呼唤着被世界抛弃的勇士。

勇敢的少年啊!快来和我签订契约成为一个好人吧!

伟大的勇士紫堂幻小心翼翼地捧起这朵绝无仅有的花,离开了他相依为命的伙伴,踏上了命运的征途。

他横渡大江,飞夺木桥,翻雪山,过草地,在那灿灿光辉的指引下,来到了传说中的大赛第一的面前。

“你想要做什么?渣渣。”

紫堂幻欲哭无泪。

我什么都不知道,它蒙蔽了我的双眼,它夺去了我的肢体,我不受控制,我失去了对生活的主宰。我不想来送死,我只想拥有一间开着窗户的小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世间的王者与来自异世界的花对视了。

这是一朵多么美丽的花,它是那样的充满了智慧,它看起来是那么的生机勃勃,它看起来就像胜利女神头顶上那个头冠,万千灵魂在其中闪耀,未来在这其中被洞察,宇宙的光芒在嘉德罗斯的面前闪耀。

他感受到了,那来自神的意念。

世间独一无二的王哟!我将为您奉上力量的潘多拉魔盒,为您打开灵魂的新篇章!



不,谢谢,我不需要,快滚。




得不偿失,失不再来,点击就送大赛第二神秘领域,你,心动了吗?

嘉德罗斯是天真的,嘉德罗斯是拒绝的。



年轻的孩童受到了花的指引,在那花朵所指向之处,他将披荆斩棘,冲锋陷阵。

未来的王者,终将遇到新的曙光。






格瑞正坐在一旁看着沉睡得像个天使的金发少年。

他是那么的娇小可爱,甜甜的睡颜仿佛被千万盛开的花朵所簇拥。格瑞的心平静似睡,湖面一片如明镜,照应着他绿油油的烈斩,照亮了他的双眼。

这时,危难从天而降!

嘉德罗斯的棍子一个手滑砸下来,不幸地砸中了大赛第二的脑袋。



这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新世界的大门,正在为这个年仅九岁的孩童打开。

世界的齿轮正在缓缓转动着,命运之神推开了大门,大赛第二的格瑞终于觉醒了。

他觉醒的,不仅仅是他潜藏已久的力量。这,还是堪比创世神力量的武器——星星!

只见那冷峻的双眼缓缓睁开,那修长的手指绕过苍银的发丝,在他指尖跳跃而起的,是那世间绝无仅有的充满了未知力量的星星。





一闪一闪亮晶晶的,还bulingbuling的呢。





——“是什么,唤醒了我的帅气?”

嘉德罗斯看着眼前这个熟悉又陌生的男人,他的星星在隐隐作痛。


我只有九岁,我不应该承受我这个年龄不应有的罪孽。


沉睡的公主,并不,是王子——金这时候缓缓睁开了他宛若包涵了蓝天云彩的被神赐予一般美丽的眼睛。他不知道的是,在他的前方,有一个巨大的世纪灾难在等着他。

上帝关上了我的门,没给我留下一扇窗。不仅如此,他还断了我的水和电,还断了我的wifi。我生活在黑暗当中,我,穷途末路,我,无路可退。

不受控制的格瑞惊恐地看着金那天使一般的脸庞一点一点地扭曲,他恍若被扔进了地狱,世界在崩坏,世界在毁灭。

天啊,你不是我的格瑞。

金少年的笑从脸上一点点褪去,在他的眼中,湖面反射的光照在格瑞的脸上,他的眼睛里闪烁着诡异的光。



不,金,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真的。




那一刻,上千黑暗汇聚在金的手中。

他的世界不再闪耀,他的世界不再歌唱,他的双眼充斥着鲜艳的红,巨大的黑暗吞噬了格瑞与嘉德罗斯,他吞没了一切。

在坠入黑暗之前,格瑞仿佛听见了神的呼唤。

你,渴望力量吗?

你,渴望救赎吗?

力量就不用了,救赎请给我来一百份,谢谢。






就这样,绿色的小fafa被吞没在了黑暗中,等待着那同样黑暗的人出现时,它将引领他走出光明。

起来吧!不愿被黑暗欺压的人们!光明在召唤你!洁白在召唤你!

那声音是如此铿锵有力,那声音是如此掷地有声,那声音穿透了灵魂,那声音洞察了灵魂的深处!

不知从某处经过的银爵四下看了看,发现了那朵生命之花。




被黑暗诅咒的英雄哟,你愿意做个好人吗?

行行行,我愿意。



银爵捧起了罪恶的花朵,踏上了回家的路。

路漫漫其修远兮,黑暗的使者将罪恶的花朵送到了帕洛斯所在之处。

这个伟大的使者二话不说,抬起了帕洛斯就转身消失在黑暗阴影当中。望着这步履蹒跚的背影,绿色的小花的泪又忍不住落下来了。它再一转身,银爵的背影消失在了人群之中,再也看不见了。


你是个好人,银爵。






带红围巾的少年眼里满是迷茫,那沉重的脚步已走过了千山万水,踏过万里长征,他们海盗团四人历经千辛万苦,途经九九八十一难被抢的人,终于来到了这里。

神秘的力量在呼唤着他,卡米尔愣了一愣。

请不要随便踩踏草地。

这儿连公路都没有,你还指望分草地?




他低下头,在迷茫的眼中终于有了光彩。

大哥——大哥——帕洛斯又被银爵给抓走啦——




那海盗的眼里是万千星尘,他的眼睛里藏着一整个宇宙。他的眼睛是那海里的银砂,是格瑞的星星,是在那其中的绿莹莹的小fafa。




你想干什么?

我是神龙,受您的召唤而来。试问,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我不是,我没你这么绿的花。






在天上看戏的安迷修觉得今天的凹凸也是如此和谐友善。

绿了人就走,刺激。

Finish

 
评论(4)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鸋鴃 | Powered by LOFTER